最好玩的国王300字作文 优秀
从前有个国王,他不像别的国王那样英俊,那样英明,那样神武,他是个很顽皮的人。
每当大臣上朝,别的国王都会坐在王位上和大臣们商量国家大事,而这位国王不同,每到大臣上朝,王位上永远是空空如也,所以大臣每次上朝的任务并不是商量国家大事,而是跟国王玩起了躲猫猫。
这个国王还很喜欢跟全国的孩子们一起去最好玩的游乐场玩,那里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好玩的东西:过山车,摩天轮,海盗船,跳楼机,碰碰车……
每当大臣找到国王的时候,国王对国家大事丝毫没有兴趣,而是跟大臣一起玩游戏:剪刀石头布,我画你猜,传小话,击鼓传花……而那些国家大事,也再也没有被人提起过。
不久邻国知道了这件事情,就来侵略这个国家。因为国王一直在玩,根本没有精力培养军队,因此这个国家很快就被占领了。
从此国王再也不顽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