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有一位国王,非常喜欢玩,他除了吃饭、睡觉之外就是玩。
他最喜欢玩的就是积木。他用很多钱买了一盒积木,里面可能有上万块零件,几乎把王宫里的一个房间占了一半。这盒积木几乎要花好几天的时间才能拼好,国王就开始拼起积木来。
过了好久,国王的积木还没有拼完,忽然有一位大臣来了,说:“国王!国王!大事不好了,老百姓的粮食快没了,要饿死了,求求您帮帮百姓们吧!”国王气不过,说:“管我什么事,自己解决!”国王继续拼起自己的积木来。
之后又有一名大臣说:“国王老百姓们要饿死了,我们快去送点粮食吧!”国王气愤的把这名大臣给杀了。
过了好多天,国王的积木快拼好了,当他在拼最后一块零件时,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种声音。“冲啊,把国王杀了!”之后,国王死前手里还拿着一块积木的零件。
最后,新的国王带领着老百姓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