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玩的国王300字作文(优秀) 篇六
颜瑾
从前,有一个特别好玩的国王。别的国王都是管理国家大事,忙的不能再忙,可是这个国王却不一样,他天天看着老百姓玩游戏或运动,特别是小孩子,如果发现有人一天不运动就会把他带到后院里,然后和他一起玩各种游戏,最后还要和他比赛。
不仅如此,这位国王对老百姓的饮食也非常重视,如果发现有人少吃一顿饭,就会把那个人拉进王宫然后准备一顿大餐,这个国王真是太好玩了。
动作王国也在交流着,小鸟说:“这个国王真是太烦了,老百姓的事情还不会自己做吗?”狗熊说:“国王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道理”小兔说:“我也同意狗熊的话,国王做这些一定有什么用!”大家也都认同。
不知什么时候病毒大军出战了,别的国王和老百姓部病倒了,可是这个国家却一直正常生活。
这是为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