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玩的国王300字作文(优秀) 篇二
在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里,有一个森林里面总是死气沉沉的。小动物们感到非常的无趣。为了改变这种状况,小动物们决定在森林里举行一次竞赛,推选出最好玩的国王。其中,我最喜欢的国王就是阿怕尔国王,因为他的样子十分搞笑好玩,就像马戏团里的小丑。
在竞选的前一天,所有的国王都在练习自己的本领和逗人玩的游戏。于是,竞选比赛开始了,在这一天,全村的动物都来了,因为它们想知道冠军会是谁。终于,他们等了半个小时后,国王们都争先恐后的上台了。过了好一会儿,冠军终于有着落了,你们猜猜谁是冠军?得冠军的就是阿怕尔国王。你们猜猜阿怕尔尔国王怎么得到冠军的?想必给你们一点提示,你们就知道了吧。提示就是,你们应该都喜欢小狗狗吧?现在你们知道答案了吧?答案就是阿怕尔国王表演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。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创造属于你们的想象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