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,有一个王国叫做不开心王国,那里有一个笑话大王,整天给人们讲笑话。
有一天,笑话大王的笑话被国王听见了,国王感觉很有趣,便把王位传给了笑话大王。
笑话大王,当上国王了以后,他想让不开心王国重回笑容,他想来想去,想到了一个好点子,把喜马拉雅山做成一个超大的游乐场,他立马叫人去做了出来。
后来他又开了笑话大会,里面就跟讲相声似的,有的人在吃瓜子,有的人在喝饮料,还有的在哈哈大笑,在笑话大会上,笑话大王从不用脚走路,而是用手。
再后来,他又在地面和月亮之间建了一个楼梯和电梯,人们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,就会走楼梯或坐电梯去跟嫦娥和玉兔谈心。
最后,不开心王国变成了开心王国,那里的人都很开心。